九尾.Python.

艺术创作不是孤岛,它诞生于群体之中。

within

德哈  【虐心预警 慎入】


激情短打


灵感来源于小破站上   饭饭饭爱花魁  大大的剪辑“守护神咒”


最好!(强调【敲黑板】)配合BGM:冷冷的手 李秉佑(QQ音乐上有)效果更佳














水珠的落在地面,在潮湿的地面绽开一朵朵看不出色彩的花,孤傲的少年失去了往日的傲气,不知道落在地上的到底是水还是从眼里滑落出的泪。








所落下的混杂着往日的高傲。








空旷无人的用所,无法照入的光芒,或许是这些才显得所处之处灰暗。

















又或许只是少年眼里的阴郁。










本该一丝不苟的淡金色头发,凌乱的垂在脸侧,遮住了少年锋芒的眉眼,遮住了此时那双眼眸里无法抑制的惊恐与哀伤还有那温热的液体,抑制不住的呜咽,从喉咙里抖落,仿佛是在哀鸣又好似忏悔着,忏悔那桩宗罪,那桩亲手造就却别无选择的罪。







失去了包裹在外的盛气凌人,抛下繁杂的贵族礼仪,本该整齐的衣衫歪斜着,领带松散而凌乱的挂在苍白到仿佛失去了生命力的颈间,筋脉通过皮肤,影影可见。










本来高高在上的少年不应该出现在这样的地方,就像他张扬的铂金色头发,无法忽视,一眼及成年少悸动。可偏偏本该格格不入的少年,融入在了灰暗沉默的角落里,没有刺眼的突兀,只有无力的灰白色,少年的傲气和他耀眼的金发都染上了摆脱不掉的阴霾。











一道神影无锋













苍白的少年躺在积水的地面,鲜血蜿蜒而出,渗透了白色的衬衫,沿着身体融进淤积的水塘里,在映出灰白的水里层层晕开,醒目的红刺痛了翠绿色的眼睛,那一抹鲜艳好似衬托着少年人的苍白,又仿佛是要将少年溶于灰白交织的世界。


















血泊里的少年颤抖着哭泣,细碎的抽泣,和接连不断的泪落进了稀释的血水,带着克制与压抑,带着赎罪解脱般的短促着呼出气。











黑发的少年踉跄着走近,脸上的不可置信与不知所措从眼底溢出,慌乱夹杂于脚步下,藏进杂乱的脚步声中。










命运如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像你是天生的救世主


而我是命定的食死徒。















It is difficult to understand

 (这是意难平)

But this is the best explanation we can give .

(但这是我们所能给予的最好收尾)













NOW  Lost  Yourself  Within This.

(现在,沉浸于你的回忆里吧)

评论

热度(10)